天涼涼的,不知怎地每逢這樣天涼涼的台北,總不自覺想起陽明山。

 想起來不免有點怪,我曾在陽明山住了四年之久,四年,真的是好久、好長一段時間。

 本來跟香港與韓國同學約好今年回陽明山去看看的,不過不知為何好像在各自忙各自的匆忙間耽擱進而淡忘,總之故地重遊的打算大概是無法實現,倒是我最近可能會找個時間上去看看。

 不曉得仰德大道上的櫻花開了沒?

3 留言

Jas寫道…
我很冒昧請教小久保先生,你真的是日本人哦?
我去逛了逛你的blog才發現似乎是這樣,因為台灣很多人受日劇、動畫、漫畫的影響頗深,所以我一直以為你是取了日本名字的台灣人,結果好像並不是這樣,真是那樣的話就失禮了。
Jas寫道…
原來如此。
小久保的Blog也頗有風格,不如來交換連結,不知意下如何?
Jas寫道…
OK,等你製作出來要放logo時,再說一聲即可。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