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只是把原本我回應JUGEPi! mini bbs上諸位朋友(小久保/Cindy/小戴)的留言重貼一次,因為我發現在IE上觀看會出現部份亂碼(在Firefox上則完全正常)

給小久保: 我沒有辦法很精確描述我的職業,不過,如果職業的定義是指依靠什麼賴以維生的話,那我應該算既是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規劃管理與出版行銷企劃、廣告撰文員、插畫助理打雜,而寫小說只是餘興把戲。希望你萬聖節要到糖吃了。 給Cindy: 我也不確定是世界變小了,還是網路讓我們自身視界變大了,但總之發現世界持續存在自己喜歡的那些微部份,我覺得總是讓人感到愉悅。之所以認識Ruby是很陰錯陽差的,我一向都很佩服擁有初學者心態的人,經由Ruby推薦而得知Cindy的網站也是一大意外收穫,同時也謝謝Cindy的建議,我會找時間試試 haloscan的。 給小戴: 你不是駭客吧。 還有,最近你擺上的立體展示作品真的是很讚,不好意思,我一直匆匆路過沒時間說。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