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Gundam was armored with special alloy powered by jas9.com

 「This Gundam was armored with special alloy powered by Jas!」這句話需帶點傲氣鼻頭微揚地說道。

 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曾這樣說過:「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我之所以在這裡拾人牙慧提這句話,重點在於提醒包括我自己的所有人:已知的一切總是侷限於已知,已知有限,而想像、創造卻是無限。

 這幾年陸續還看到翻新版本的Gundam很讓我感到訝異,帶點欣喜的那種訝異,那畢竟是我小時候的卡漫產物,童年時每週日早上期待接續下去的故事,然而它竟漸漸衍生成史詩,甚至在我們的真實人生也是如此。

 上週日在桃園Sogo逛到玩具樓層的Bandai區,那其實只有一小面牆,但擺滿了各個時期各式各樣的鋼彈,一千多塊錢起跳貴得不得了的鋼彈。

 按常識推想都知道絕不可能花錢買它,但我依然帶著我的Imagination回家,等有空再來妄想拯救世界。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