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架的第一個網站,純粹是為了工作上轉型需要,自己埋頭努力摸索的結果。

 在那個年代,一切都還很新鮮,一切也都很值得相信,我在我的工作專業上看到一些理想的可能,於是把工作視同理想,而從事設計這一行,似乎每天工作十二小時以上,星期例假日也自動到公司加班,實在是非常稀鬆平常。

 畢竟那是理想吧,如果能以巨大的辛苦去換取眼見得到的理想,生在那個年代裡的人是非常願意去換取的。

 我現在還是這麼想,只不過,對於該怎麼做,有了必須更精確的衡量。

 從前做過而現在已經不再更新的網站,現在回頭看它,竟已然蒙上一層歷史色彩。那好像昭示著,曾經,發生過許多事,那些事像在篩濾什麼一般洗去了不值得輕信的一切,而留下願意被信任的所有。

1 留言

Jas寫道…
嗯,
由Gun'n Roses 來詮釋抒情別有一番對比之下的蒼涼美感,
不知道那勾起你想像出什麼樣的書寫靈感,
雖然不大清楚,
不過那跟讀者的性別很有關嗎?
倒是好奇R.I.怎麼會認為我是女的咧?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