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9's buddy icon

 先前在肖像全球同步化這篇文章提到或可像工頭一樣組一個Flickr Group時,壓根兒沒想到才一會兒,Kwei便動作神速地成立了buddy icon這個Group,那時候不巧我正收拾行囊準備出門,匆匆之間記得只草草回覆隻字片語,回來後一直忙東忙西便沒下文,但事實上我的確認為這是個值得大書特書的大事件。

 昨天看到Yoshigi寫了超感人Flickr入手教學,好不容易也讓我聯想到早先關於buddy icon的一些想法。

 早先我對於Buddy Icon,也就是大頭貼的想法,是比較侷限在那被限制的方寸之間,大概因為是設計本業的操作習性,多半是先問尺寸,然後把那小小幾十px大小的空間當作唯一的舞台,就那麼在PS開檔做起圖來,因而甚少是持那種格框裁切概念下操作的產物。

 因此,我對kwei在Group裡建議大家可以利用Flickr的note功能,上傳完整原圖之後,再註記標明自己的Buddy Icon取材何處。我覺得這個點子真是很妙啊,那時我心想,這麼一來就可以大玩格框的趣味了嘛,也因此我一直暗暗期待不知何時能有幸看到上著西裝下著內褲對比反差趣味十足的Buddy Icon。

2 留言

kwei寫道…
本來沒有想到,經你一說,倒也蠻期待的 :P
Jas寫道…
哈,畢竟等著看好戲的心情是很難免的啊。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