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個Gmail Invitations

作者: Jas / 發表於 2005-02-03

 嗯,不曉得Gmail給我這麼多邀請名額作什麼,上一次在自己站上暗暗公開分享Gmail邀請名額,希望能優先提供給我所認識的網友,不過,其實前來索取的多半還是素昧平生的新朋友。

 雖然網友tony曾經很熱心地建議我可以把名額丟到某網站去幫忙消化,不過,一想到gmail本身具有的多重社會性實驗,總覺得就那樣不分青紅皂白一股腦兒全丟到某個gmail處理器去絞碎再分裝給不相干的誰,就覺得莫名良心不安。

 我這麼想了一下,即使進度緩慢,或許結緣式的發送,還是比較合適我們這種人的調性吧。

 所以,雖然這一次gmail生了這麼龐大的配額給我,我還是希望一本初衷,把名額提供給認識我的人、電子報訂戶讀者、bloggers或blog讀者或所有扯得上關係的朋友,終究gmail是強化網路人際對話、分享的有力工具,換言之,它也可以被視為一種Tag被運用來分眾分類,快速找到同屬性的個體。





回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