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令人生厭的變色龍廣告記得讀者文摘曾經辦過好幾年巧妙運用版面欄位的廣告獎,的確如何把廣告做得不像制式八股的廣告是相當值得思索的課題,畢竟廣告倚賴的是創意。

不過,我不確定今早我在MSN上看到的這則點了570px*160px Banner後跳出的廣告稱得上是創意。

 我對AVON的廣告內容頁沒什麼意見,不過,那張偽裝成MSN登入的570px*160px廣告Banner則讓人隱隱生厭。

 我其實一點也不討厭廣告,甚至應該還算喜歡廣告的人,不過,當我一早登入MSN Messenger,點了今日收下的新信件,跳出的視窗巧妙在MSN Messenger系統列上方安插一個570px*160px Banner,一面還逼真地演示著MSN聯絡人登入的畫面,這整個被設計的感覺實在差透了。

 過去讀者文摘在辦版面廣告獎時,就已經引發過視覺強暴之議,有些讀者會覺得:我買了讀者文摘,目的就在享受閱讀的樂趣,而那些所謂巧妙運用版面的廣告,則經常不意打斷讀者的閱讀,而讓閱讀樂趣大打折扣。

 我在想靜態平面的讀者文摘尚且如此,動態安插在MSN的這種變色龍廣告就更加令人生厭了。

2 留言

匿名表示…
嗚>"<
我也被騙了阿!!!!!!!!!
Jas寫道…
我在想做的人說不定還沾沾自喜,
想說有那麼多人去點了它,
卻沒想到在高點閱數的背後居然積聚了那麼多怨念吧。

有了這麼一次活動廣告,
AVON再拿上百萬廣告費來打形象也不夠用。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