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讀著鴻鴻的詩,在我點了排骨酥麵等待上桌的片刻,冷氣不冷,全世界的夏天,全世界的人信仰著。

 我討厭韓劇、討厭康熙來了、討厭誰懷孕、誰酒駕、誰打誰罵誰開記者會吸毒嗑藥劈腿外遇露點走光被狗仔隊鬼鬼祟祟偷拍他們鬼鬼祟祟。天氣熱時,尤其如此覺得,我所存在的這個空間,含有太多逼迫我成為藍色小精靈之小討厭的元素。

 無意冒犯你們的信仰,只不過我是異教徒,不信仰你們、你們、你們,以及你們所確信的那些確信,你們不相信我也不相信你們,因為你們的信仰還不夠堅貞,以致意興闌珊於打撃異教徒。

 我知道豔陽高照沙灘奔跑那些歡愉不在這裡,不在韓劇、康熙來了、誰懷孕、誰酒駕、誰打誰罵誰開記者會吸毒嗑藥劈腿外遇露點走光被狗仔隊鬼鬼祟祟偷拍他們鬼鬼祟祟裡,我知道你們不知道。

5 留言

匿名表示…
好在現在已經是個多重媒體的世界,從網路上你可以自由選擇你喜歡領域的資訊及新聞來閱讀。

不喜歡的話,就不要理會電視這個媒體吧
Jas寫道…
跟電視是無冤無仇
況且每月電視費都準時在繳
我在看CSI的時候也便資助了一些垃圾裝置藝術,
不理會它實在消極但我想暫時也只能這樣。
匿名表示…
小討厭就算了
我已將快變成賈不妙了。
Jas寫道…
賈不妙算最高級了嗎
我記得賈不妙好像有一隻貓
搞不好那隻貓才是索倫
匿名表示…
賈不妙的貓叫大笨貓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