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畫畫變成工作之後,畫畫這件事好像變得不那麼有趣了。

 以前好像一想起畫畫,找到筆找到紙,心情就開始啦啦啦啦地好起來。

 以前畫的圖,以現在的標準來看,一點也不會覺得好看吧,不過,卻可以喚醒那種心情。

 啦啦啦啦地。

 我以前有一隻G筆和普通筆尖,我喜歡G筆,不知道為什麼。

 G筆後來壞了,開叉,一直到很後來,我都不曾再有過G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小時候常去的那家文具行後來只賣普通筆尖吧。

 現在幾乎不大可能有機會用沾水筆了,但,有一天,我無意間看到G筆尖,像電流一樣擊中我的回憶悸動著,任意隨著角度、著力而自由蜿蜒的墨線,好快樂的暑假童年。

2 留言

Jas寫道…
怎麼都感嘆起來了,
害我突然有一陣莫名的罪惡感。
wenli寫道…
每當有朋友畫圖畫到煩的時候,我都鼓勵別人看這一本:「漫畫狂戰記(燃えよペン)」(島本和彥畫),趕快燒一下熱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