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 taipei

在這一週之前,我還沒逛過光點台北裡的誠品書店。我不曾喜歡過誠品,但卻在這家不甚張揚的書店裡,有了相當不錯的逛書店經驗。

 我在卡爾維諾的專櫃佇足多時,差點就要忍不住衝動而買一堆書回家。

 雖說書是永不嫌多,但搬了幾次家,並且認真計劃過家居擺飾後,節制紙本書的購買慾望真有其必要。

 我是屬於相信書店不單讓人去買書的那種人,尤其在網路書店盛起之後,更是如此。

3 留言

匿名表示…
誠品,向來不是敝人買書的好地方(泣)
再者,那天我有看到你...(笑),只是不敢上去相認就是了(擺手)。
總之,算是個膽小鬼吧:p,這也是朋友說的。
最近的外號自那天活動之後,就變得格外的多啊...>_<...
Jas寫道…
原來那天是你的生日啊,
真巧,
生日快樂,
雖然遲了好幾天~
匿名表示…
果......果然被你發現了(泣)
是因為我一去就被老大逮到的結果嗎?
不過我已經有試圖偽裝了說啊啊啊...>_<...
總之,國曆的生日來不及,那今天恰恰好是農曆的生日,這個祝福恰恰好趕上了,恭禧。
哈。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