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echnorati最近的統計報告顯示:每天約有八萬個blog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事實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數據在見證著blog的持續穩定成長,但那對你我有什麼意義?

 試想任何一種成長迅速穩定的東西,試想那可能產生的影響與意義,我猜想在不斷前進的未來,blog之於誰的人生,恐怕會是全面而不止於blog這件事,就好像你可能不寫blog,但卻經常聽到誰跟你說他在blog看到什麼,哪則新聞又是轉述了哪個blog上的描寫等等。

 Blogosphere或許源起於寫blog的那群人,但從寫推廣到讀;到轉述、聽說、解譯、推論、回饋……

 也許不盡然像蝴蝶效應,但從起初的網路上冒現、發聲,以至於互動衍繹各種多元主題討論串流,那對你我有什麼意義?

 我覺得那好像巷議街談直達天聽。

1 留言

Gracie寫道…
Blog對我的意義是記錄和發洩,不過布落格的出現應該是商業的衍生物,原以為在聊天室可以見識到各式各樣的人,但很飄渺也可以說是虛無,在布落格的瀏覽當中,更可以深入了解彼此,因此,布落格也成為一個交友的管道,亦是朋友之間彼此分享的園地。

所謂的商業衍生物是由於網路是一種新生的媒體!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