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這句話是誰寫過或說過:

It is not easy to find happiness in ourselves, and it is not possible to find it elsewhere.

 在我們自身尋找幸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們同樣難以再在其他地方尋找幸福。

 我如是想過,許多很有道理,但恐怕我們都做得不如預期好的道理。

 人生是一個BETA版的盒子,那裡面裝什麼,只有你自己清楚。

 很久以前我開始發電子報;很久以前我開始真正花錢來架自己的網站時,我這麼想著:我不滿意電子報的內容、電子報的樣子;不滿意網站的內容、網站的樣子。我並不確切明白那些不滿意的是什麼,可能只是不被進化、不被修正到更好的死狀態吧,我不滿意那個。

 我不滿意我自己,但我也只有我自己,一個志得意滿持續Update的人生。

1 留言

Gracie寫道…
If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easy, you can find happiness....

If you always think positive, then you will be happy
當你自知你可以做得更好時,有什麼好生氣,或不滿的

知足常樂,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人生還是多點彈性好~~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