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and love are best when they are hot.

有些事要趁為之,對我而言,除了剛煮好的咖啡之外,大概就是整理德國之行的點滴種種吧。

 今晨起了個大早,順便也看了MLB的世界大賽,其間,Bobby Jenks以大毛巾裹住右臂的鏡頭讓我印象深刻。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整場球賽,在我腦海裡就只剩下這個Closer維持手臂熱度的鏡頭。

 也許,我也正需要類似維持熱度的技倆吧。

 不過,情況並不是那麼順利。就在我想依樣畫葫蘆仿效2002年美西之西那樣,以發電子報為動機來整理旅行點滴時,編輯好的電子報卻在智邦生活館石沈大海,事實上,由於比其他發報台多了一道審報的程序,因此發報延遲的情況經常可見,但我還是忍不住猜想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電子報裡的內容跟我Blog裡的內容別無二致,差別原本只在於平台、媒材與讀者的閱讀實態,不過發報延遲所造成的熱度冷卻,多少會讓Blogging 智邦電子報成為遙不可及的泡影吧。

2 留言

匿名表示…
又看到小黑了,真令人高興^^
不過,牠為什麼都只能遠遠巴望著食物聞香呢?這樣對一隻豬而言,是不道德的。
就算牠只是個布偶也一樣。


話說也是,選舉月又要開始了(嘆)
聽說台灣十年內都脫不了選舉的時光呢......真是勞民傷財(笑)
Jas寫道…
我發現食物有了小黑的襯托,拍起來都更添美味秀色可餐。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