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_Takitani

我因為歐陽修的瀧岡阡表而將東尼瀧谷讀作「霜」,不過,我想,或許要跟養老乃瀧一樣讀作「龍」是比較正確的。

 雖然2005 金馬影展的電影票已經銷售一空,看樣子暫時無緣得見這部電影,不過,那似乎更增我對這部片的好奇,到底這會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呢,好像忍不住會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村上春樹小說裡的人物經常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那樣,但經常就那樣接受了事實。

 我也這樣好奇猜測,如果這是一部不怎麼樣的電影,大家或許也會不怎麼樣地接受它吧。

 回到東尼瀧谷這篇短篇小說,我印象很深地記得一句「好像有人繞到背後悄悄把電源開關關掉一樣」,不曉得這句話會在電影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實在是非常引人好奇。。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