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詩人朋友翰翰,自從第二本詩集之後,就一直預告今年九月要出新詩集,本來,整個八月都很期待的年度盛事,沒想到,所謂「今年九月」,是指月底。

 沒錯,在被問到詩集發行的確切日期時,我的奸商朋友翰翰,如是回答。

 剛瞄一眼左Sidebar的連結,哲廷的站掛在那裡,幾天前才去驚豔過簡潔的版型。然而,鎮日埋沒在IT、網路、企業部落格裡,我已經離那些很遠很遠。

 相較於這些那些Know-how,詩顯得分外沒出息,但我但願能夠耽溺在這些那些沒出息裡,或者說我的本質也就是沒出息,滿心嚮往在古朽到爛的字裡找新說法。

 奸商詩集囤貨中,有些滿溢的情緒像新天堂樂園那個成年後的小孩,像猜火車那樣不停地猜。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