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瞬間迫人的力量,總在歲末年終要來算總帳,無獨有偶地譬如說:MSNBC.com的Vote for the best image from 2006以及TIME的 The Best Photos of the Year 2006

整個看過所有被精選出來的攝影作品之後,每每讓人心生「總算這一年沒有白活」之感。

整個2006年,我在Flickr上傳的第一張圖是帶著歡慶氣氛的這張piece cake happiness。藉著影像的串聯,回頭去讀舊時文章記錄下的往日生活點滴,好像另有一番不足為外人道的趣味。piececakehappiness

至於,截至寫到這篇文章為止,在Flickr上傳的2006年至今最新一張圖,則相對抽象不知所云。

大凡隱晦都因百感交集,這是個不太好也不太壞的世界,到歲末年終最後還是忍不住這樣想,徒負虛名爭權奪利不知好歹的人太多,但踏實認真的人也從沒少過,如果要一口斷定世界上真正清白端正誠實無欺並認真地過生活的人,我想,就只有我兒子了。conformist2006

technorati tag

2 留言

匿名表示…
這篇爆點,你兒子(對我而言)。

在網路上總是有意無意將對方年紀向下修正,或是虛擬本就帶膜或是匿名讓人脫去規則。只有我是這樣嗎?
Jas寫道…
嗯,如果說只有 waylim是像你所說的那樣,不知道會不會給你很大的打擊:)
不過由此可見所謂的「網路上」真的比我們所能想像的要大很多。事實上,的確有很多人,特別是寫育兒寶典式blog的bloggers,是非常鉅細靡遺地進行自我陳述的。
我相信多數時候我們blogging因為沒必要提到太多私人的瑣事,所以就沒刻意去更新自己人生細節,倒是我還是忍不住流露
爸爸經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