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公車播了一首被介紹為周董為陳奕迅所寫的主打歌的歌,聽起來實在很像是從前從前在哪裡聽過。但,整個搭車行程裡,怎麼都想不起來。

到公司開始工作時,因為隨身碟裡的音樂快聽爛了,所以改聽廣播,結果,愛樂電台就正巧播了拉赫曼尼諾夫的某某某我沒聽清楚介紹的作品,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旋律重現一早在公車上聽到的那首主打歌。

那首歌主打的程度,本週我已經聽了不下三四次了,奇怪難道只有我覺得它跟拉赫曼尼諾夫的作品很像嗎?

補註:Sergei Rachmaninov("Sergei Rachmaninoff" was the spelling the composer himself used while living in the West throughout the latter half of his life.)
technorati tag

2 留言

Rach寫道…
我沒聽過陳奕迅的歌,要不然很樂意解答。
Jas寫道…
我也是碰巧在車上聽到,連歌名也不知道。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