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他線上書寫工具出現之前,我一直把blogger.com當作隨手註記的好用工具,也因此,對我而言,「草稿」這個功能始終是很重要的。

今早登入blogger後台時,發現原本存成草稿的button上方居然出現了一個對話框寫著:「Now Blogger saves your drafts automatically!」

沒錯,從現在開始,Blogger將自動幫你存草稿:

When you create a new post, Blogger will start automatically saving it for you once a minute, without interrupting your typing.

從你開始編寫一篇新文章,每間隔一分鐘,Blogger的系統就自動幫你將目前編輯進度存成草稿。

blogger.com是我從2003年開始試用各家BSP一直到2005年最後的結論,雖然我從不曾懷疑它的世界無敵BSP地位,但它的每一次更新依然出乎意料外地教人欣喜。

technorati tag

6 留言

Rick Chiu寫道…
這真是個好消息~
想起從前打了長篇大論的文章後
忘了儲存草稿
滑鼠不經意的漂移
再加上無心的點擊
就....無語問蒼天了...
scipao寫道…
今早,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欣喜。
Jas寫道…
是啊,我覺得這個新功能真的很貼近使用者的需求核心。
而且,相較於之前試用過的幾種部落格平台(具有自動儲存草稿功能),blogger的表現真的是靜悄悄得十分流暢。
BG寫道…
是啊,為什麼大家都不全部換成Blogger呢~真的很好用啊!那些很愛做模版提供給人的人(像是無名),也可以來改一下Blogger嘛,Blogger穩定又彈性大,且經常低調推出令人驚喜的小改變!實在沒有比他更好的了!不過一方面又自私的想著,會不會用的人太多,於是就變慢了呀?現在希望他的標籤功能,能夠改成有資料夾然後下面有目錄的進階提升吶...
Zero寫道…
真的很令人驚喜
選擇blogger是對的^^
不過因為位置改變,害我差點把草稿發表出去XD
Pan寫道…
blogger是彈性很大,支援也很多
可是內建的功能很陽春,變成什麼程式都要自己想辦法外掛。

所以我會建議blog的初學者玩天空或樂多~~~(除了無名以外)

像我的blog就放了很多外掛啊
http://hsuans.blogspot.com 大豆剝落殼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