齷齪這兩個字,寫起來實在很複雜難寫,然而,最近每在電視上看到一次選舉廣告,就很容易聯想起這兩個字。不曉得政黨廣告主們知不知道他們的廣告,若直到最後沒辦法讓他們的候選人當選,至少會有這一層教育意義。

我其實一點也不算是政治冷感,並且,也知道得很清楚政治乃眾人之事,選舉更是民主制度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然而,現實環境卻沒能給我們太多優質選擇。這感覺,就像走進一座即將收攤的菜市場一樣,眼前全是人家撿剩不要的貨色,縱使手執千金,也實在買不下手。

這麼說起來,今年的選票難道說是完全投不下手了嗎?

不。

其實當然沒那麼悲觀,不然這篇文章標題也不會叫作「我也要來拉票」。沒錯,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正是要來為大家舉薦一位土生土長在地台灣真真正正的好人才,也就是~~鐙鐙鐙鐙鐙!我的小姪女

如果你還沒決定要支持王聰明還是阿福,不確定該票投西瓜皮黨還是茄子皮黨,那就爽快豪氣點一下以下連結:

投我的小姪女一票!

或者,你也可以先看一下可愛寫真,保證馬上化解選舉廣告所帶來的齷齪感。

technorati tag

5 留言

scipao寫道…
糟糕,大選綁小選。不小心投了票,獲得一張折價卷,呵。
Jas寫道…
Scipao:
感謝賜票,折價券應該不算賄選,一張票一世情,有空再來哦
紫色的初夏寫道…
"齷齪這兩個字,寫起來實在很複雜難寫,然而,最近每在電視上看到一次選舉廣告,就很容易聯想起這兩個字。"

原來我每次看到政治人物的不適感就是這個啊,齷齪。
Lon寫道…
用王聰明跟阿福來比喻...形容的真棒...

不過版主涉嫌Blog綁大選 原本只是想看看是什麼比賽 不小心就變成投票了....
匿名表示…
感謝大家的賜票,一天可以投一票哦,有空再來.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