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逛到哪裡都會瞄到一大串跟林志玲有關的新聞

 回想起來,好像從去年什麼時候開始,林志玲就變得跟我們很熟了似的,三天兩頭就要讓我們知道一下她如何怎樣的消息,但多半也不過就是「哦,這樣啊。」。

 而今天呢,今天這些新聞突然讓我很用力地想了一下伏爾泰

 伏爾泰說過這麼一句話:

我不同意你說的每一個字,但我誓死保衛你的發言權。

 真的是社會有多腐敗,人們就能有多團結

3 留言

昏昏寫道…
其實是 Evelyn Beatrice Hall 說的,不過後來一直被當成是 Voltaire 說的。:P
Jas寫道…
真是感激不盡你神妙的註解,
原來是這樣的出處啊,
那我只好補註Voltaire在態度應該會支持這句話吧,雖然算是間接再間接猜測自Evelyn Beatrice Hall。
wenli寫道…
唉,看來修養有差真的有影響,我被這些名模的新聞轟炸到每次看到只會淡淡吐一句:「關我●事」(馬賽克處理),而且我發現這句話對很多新聞都適用,例如巨ㄖㄨˇ團體又在哪個家具大床名車婚紗等等莫名其妙的展覽摔了一跤抖了一下之類,也算是有一點收穫吧。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