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vidual styl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s9.

 What's individual style?

 individual style依照我們台灣人的說法,大概就是有型、有個人風格吧。

 丟出這個主題,我要談的是我其實不大覺得但大家都認為很有型的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事實上只有在她演了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之後,人們才覺得她是一位非常有型的女星,而我要提的是不久前Sarah Jessica Parker跟時裝品牌簽約代言的這件事,猜猜看她跟誰簽了約?

 Manolo?Jimmy Choo?Diane Von Furstenberg?Chanel?不不不不,都不是,扶好你的眼鏡坐穩別跌倒了聽我說:Sarah Jessica Parker跟GAP簽約了。

 乍聽之下似乎跟Sarah Jessica Parker早先在Sex and the city中的形象大相逕庭,不過回歸現實面,特別是行銷的務實面,客觀想想就會覺得是再合適不過的代言選擇了,畢竟廣告代言是要解決產品在行銷上的問題,而GAP最大的問題或許就在於被認為是國民大眾成衣品牌的窠臼印象,因此找來被認為最有型的Sarah Jessica Parker來擔任代言的確是很適切的選擇。

4 留言

劉哲廷寫道…
GAP花大錢,買另一個市場
是值得的;NET也一直再偷學:p
Forever Me寫道…
這讓我想到六人行的一個笑話,
有一次喬伊對羅斯說:「你穿那一件藍襯衫真難看!」
羅斯:「我跟你穿的一樣!」
喬伊:「該死的GAP!」
Forever Me寫道…
這讓我想到六人行的一個笑話,
有一次喬伊對羅斯說:「你穿那一件藍襯衫真難看!」
羅斯:「我跟你穿的一樣!」
喬伊:「該死的GAP!」
Jas寫道…
那一集我也看了,其實記憶中還有幾部情境喜劇也奚落過GAP。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