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Org瞄到火狐狸的1.0正體中文版終於發佈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搶鮮版的關係,下載裝好之後,啟動程式時卻發生錯誤,試了幾次之後,只好又裝回原來的0.9.1。

4 留言

匿名表示…
你有先移除0.9嗎,要先移除才能裝新版本喔
套件可以不用移除,1.0會幫你檢查,有問題的會停用
然後你可以去extension mirror找for1.0可用的更新
http://www.extensionsmirror.nl/index.php?act=portal&site=2
Jas寫道…
謝謝你的提醒,原來真是因為沒移除舊版的關係。
1.0果然跑起來很順,技術面來講應該100%幹掉IE了,不過顯然現實的情況是行銷面的問題。
Bob Chao寫道…
對於行銷部分,你有什麼建議嗎? ^^
我在討論區貼了些東西,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指教。

我還很嫩,不過心臟很強,別擔心盡量罵 ^^;
Jas寫道…
有機會我會整理些想法去試著回應看看。
到目前為止,我所瞭解的並不夠多(所以不敢妄言),只是直覺地視瀏覽器為行銷市場上的產品,於是不得不作這樣的思考:去察覺產品的特質,包括足以吸引人去消費這個產品的特質,以及讓人為之卻步的特質。
我覺得最值得關注的重點在於:這裡所謂的特質,不是由產品的生產者、創作者來決定、衡量,而是產生於消費者消費該項產品的經驗中。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