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Sunset

 週日回台北時去看的一部片:Before Sunset

 我很喜歡這部片,儘管它是這麼陽春。

 入夜的景美,陰雨濛濛,從電影院出來花了點時間才適應電影前後的氣候與時間在感覺上的差異。

 走在日落後的台北街道,想著那部日落之前的電影,心想:「我很喜歡這部片,儘管它是這麼陽春。」

 然而我細想了一下,陽春終究是講給人聽的,因為我從來也不喜歡複雜。

3 留言

Sandy寫道…
I like this movie, too :-)
Jas寫道…
很高興知道這一點。
Gracie寫道…
我也很喜歡這部片,看完心情很好....
我倒覺得這部片的表現方法很特別,整部片就在男女主角的對話中進行,一剎那結束...

不過愛情本來就是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只是愛情也是一種機會,錯過了,似乎就很難追回了...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