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好,這個叫Moon-Children的blog居然原封不動抄了整個Jas9 Taipei,嗯,我指的不只是template,包括Banner、底圖、各大小圖樣居然全給抄走了,實在是一樣米養百樣人,簡直匪夷所思莫名其妙到了個極點。

 根據本站所採取的Creative Commons,該站(http://moon-children.blogspot.com/)顯然已經構成侵權。

 其實網路上不告而取的實例很多,不過,每一個例子都讓人無從理解為什麼要不告而取?

 我相信無論如何都沒有理由那麼做的。

5 留言

我去看過了...真的很誇張...
希望你的回應對他有用!
匿名表示…
呀!!!
Jas大大...
先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不告而取您的面板的

最近在研究一些blogger的標籤跟寫法
所以在blogskins和一些站抓了幾個站的面板來試作BloggerHacks新的回應系統測試寫法

似乎帶給您麻煩了~
我會馬上換掉的
真是抱歉
Jas寫道…
希望如此,
孔子說不學禮無以行,
同樣適用網路。
劉哲廷寫道…
整個版都copy下來
太誇張了~"~

其實Jas這邊有許多關於blogger的教學
慢慢看(學),相信自己也能有所獲得
Jas寫道…
謝謝以上各位朋友,
其實只要相信同一種價值,
也許是創意也許是求新求知也許更單純只是分享,
只要都相信同樣的價值,
當然也包括對創作、智財權的基本尊重,
相信要形成良善的循環交流就比較容易了,
我不是在敝帚自珍,
尊重創作也不應該分好或壞、大或小、商業或非商業,
那只不過是一件「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你就該從自身作起」的基本作人處事原則。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