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該怎麼把Feedster弄到隨便哪一個blog上來試玩看看,剛不巧讀到Feedster的CEO:Scott Rafer 的這篇文章,於是也依樣畫葫蘆在桔絲9本站試用起來。

 關於Tag的文章,無論del.icio.usFurlTechnorati等等,已經不可勝數,我也沒有多餘新鮮的想法可說,要讓Tag真正發生想像中的作用,大概就是去執行與應用吧。

 看起來Feedster所提供的Tag服務,相較於del.icio.usFurlTechnorati,應該是更加卸除門檻,擴大參與貼標籤的層面。

 我實際試作的樣子像這樣:Blog Jas9: 和風蕃茄炒蛋

 讀者不需要有del.icio.usFurl的帳號,不需要登入或在頁面上以HTML標記任何語法,直接閱讀完blog文章,並在文末的Text Box填入你對該文直觀認定的Tag,按下”Tag This”,並在Feedster自動生成的驗證畫面輸入畫面顯示的字母即大功告成。

 也許稍後我也在Jas9 Taipei.弄一個來試用看看。

2 留言

水瓶子寫道…
feedster 如果沒有 register 用起來像是大家一起來 tag 的感覺。

我是自己寫 Javascript 的程式來作 tag 的,只要在寫文的標題加上一些註記,首頁就自動用檢索方式作好,可以參考一下

http://nextservices.blogspot.com
Jas寫道…
真是有種踢到寶的感覺,
水瓶子這篇寫得好紮實,
謝謝你慷慨分享,
真是幫了我們這些不懂程式的傢伙們天大的忙!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