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_orz

今早我在PChome發現兩件事:(一)它的部落格與新聞台是兩個獨立並行的服務。(二)在我新開的PChome-BLOG點下好友連結會出現「目前沒有任何好友」。

 這真是個一切都謎到不行的早晨。

 我決定Open Minded地思考,放鬆一下,好吧,我承認,對,我沒人緣,因為不認識半個PChome-BLOG的user,所以必須在PChome掛上我沒人緣的吊牌。我並且狡詐地發現PChome也防堵了一切試圖外連結的可能,應該是禁絕了Spam的可能了,不過,不許user結交外站、與外站資訊交流、互通有無,這哪叫Weblog?根本是Intranet log嘛。

 另外,推出部落格如果不是用來取代新聞台的話,那到底是想怎樣?照它這種玩法,為了增加廣告版位,不如繼續再推劈西鬨網誌、劈西鬨博客、劈西鬨Blog、劈西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而再再而三地賣廣告廣告賣到倒店為止好了。

4 留言

匿名表示…
沒錯!很討厭去PChome,看到一堆煩死人的popup的廣告。
幸好我家的樂多Blog沒在自家的使用者地盤放上廣告,不然就要轉移陣地了。
Jim寫道…
我看了PCHome有出Blog,馬上弄了一個來玩看看。五分鐘後我就關掉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上面有一條廣告在那邊撒野。
Jas寫道…
cara:
我也奇怪PChome也算在江湖走跳多年,
難道不知道大家都討厭它狂寄廣告猛跳廣告頁嗎?

樂多我想應該不至於那麼沒格調才對,
你幫你家黑兔寫blog真是沒得挑的妙事一樁,
如果可能的話,
我想來養一隻小山豬,
我想,寫一個那樣的blog應該也不錯。

JimmyLai:
嗯,
完全同意,
不過,往搞笑面來看,
譬如說我有一次進去瞄到「哇!這個月又要吃泡麵度日了」,
倒還蠻像某種表情符號的,
我發現把PChome當成笑柄來看就不會覺得它有那麼討厭了。
匿名表示…
看到Jas的讚美,真的是非常高興呢~
謝謝你:)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