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 mickey

早上辦公室居然很大音量在放送老鼠爱大米,我心想最愛大米的老鼠可能是米老鼠吧。

 現在距離我去美國探望米老鼠的那個夏天,居然已經兩年過去了,不過記憶很深刻那個午后四點眾人等待米老鼠壓軸遊行,滿園傳唱「M-I-C-K-E-Y‧M-O-U-S-E」的盛況,比照之下,今早在老鼠愛大米的反覆再反覆一ㄩ韻中想起米老鼠這樣的事總覺得萬分無聊。

 話說回來,在我台北舊租屋處曾經捉到過兩隻屋頂鼠,放在三格櫃裡只以塑膠袋著的米毫髮未傷,反倒是餅乾、泡麵被啃蝕得慘不忍睹,老鼠愛大米嗎?我看倒是不見得。

 諸事不順的早晨,讓人不禁惱怒,流行到底在搞什麼?經典全都幻滅了。

2 留言

Hedula寫道…
好樣的
我討厭會唱老鼠愛大米的老鼠
Jas寫道…
如果真的有老鼠會唱老鼠愛大米
我也認了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