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世界各地多少有點時差,不過,推薦五個blog的活動就此展開。

 早先我抱著期待多元的心態,但直到要下筆的那一刻,才發現這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同時也正在思考,如果每年都做同樣的事,是不是也會因此改變自己閱讀的深度與廣度呢?

 總之,以下是我的五個推薦blog:

Reviews: Sons of Leland Sklar 站在Red Sox的立場去看大聯盟,或者說整個職業棒球這件事。 Photoblog: explore. dream. discover. Kris在世界的街角直擊影像喃喃自語 Pet&Life: Cara's Life Cara跟她的黑兔遊戲人間認真生活 Blogger: Inside the Box 搬了幾次家並改了名的rach正在blogging高峰期,多方可觀。 Lifelog: 2824 kwei的blog其實超出我心目中認為需要被推薦的程度許多,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欣賞到那些照片、文字與生活。

 以上便是應景時刻浮現腦海的五個推薦,感覺上好像交換禮物,其實我比較期待別人的推薦,那會是哪些從沒見過或在驚鴻一瞥中遺落的blog呢?

Tag:

5 留言

匿名表示…
不知不覺被Jas推薦到,心裡感到好開心哦!
感謝我的小黑兔讓平凡的我有個與眾不同的寵物生活可以記錄~

謝謝你哦^_^
Rach寫道…
Thank you.

Happy Blog Day.
kwei寫道…
你可能太高估我的程度了 :P
感謝推薦
Jas寫道…
應該謝謝各位豐富了我的閱讀視界:)
匿名表示…
回應您的期待,小弟推薦個部落格來了.
三叉坑記事本http://www.wretch.cc/blog/sky5
地震之後,大雪山下一個遭遇遷村的小部落,四十五戶人家重建的故事

我想這會帶來些感動與沉靜,就算是份禮物吧!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