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說他可以為我打破那座牆

作者: Jas / 發表於 2005-11-09

鋼彈說他可以為我打破那座牆

鋼彈說他可以為我打破那座牆,那座三不五時就自行增殖建立起來阻塞了氣質之路的牆。

 偶爾忍不住想到讀聖賢書所學何事時,那些討人厭的狗屁自私自利貪小便宜爭權奪勢們,紛紛像水溝裡的垃圾浮現起來慢慢流,於是無法不寫在文字裡罵開來,當然那必然有損於氣質之培養。

 而我原本不需要為氣質這兩個字作任何解釋或說明,畢竟它也就是你感受得到卻眼見不著、摸不到,也無從去參加任何考核認證,但我想了想,還是言明在先好了,反正氣質就是你感受得到卻眼見不著、摸不到也無從去參加任何考核認證的那些。

 人們太世故於一起作惡或飽食終日言不及義,他們聚集在一起像要作成什麼事,但確實只作成那件聚集在一起像要作成什麼事的事。

 所以我只能一再想到鋼彈,想像中摧枯拉朽的意志,曾經可以是那麼簡單、那麼堅強,不像現在人們無所是事閒言閒語地說唐吉訶德荒謬單挑風車,我相信鋼彈說他那舊式渦輪發動機雖然再也無法發動任何新的什麼,但要搗毀那些不斷新生的陳腐舊惡已經綽綽有餘。

 熱愛重重阻礙的一群人不懂那遮蔽了什麼而終將抵擋不住,風車只是隨風舞動,但為了各自的理想人們說風車挑釁,唐吉訶德拄矛騎上馬,而鋼彈說他可以為我打破那座牆。





回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