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盯著那只箱子,光影閃動,以為世界就像他們編輯好給你看的那個樣子。事實上,當然不是。真正的世界總是遠離那箱子之外,真正的世界也將永遠超乎那群窄狹見識人們所能想像、所能理解之外。

 portnoy在「有生之年可能看不到...」寫道:

政治是場表演,媒體搭的舞台、政客名嘴負責編導演,公平正義、台灣意識、大中國威脅都是戲名。如今上演的段子是「罷免總統」,只可惜編劇比鄭文堂更愛狗血、導演比朱延平更愛老套...要演戲沒問題,但是請給我王小棣或易智言等級的導演。

 如果二分法那麼簡單把陳水扁定位為一切台灣既有的惡,而馬英九即將要來行所有台灣將來之善。實在很難讓人接受,所謂善的一方居然只能做到馬英九在箱子裡搬演那般地步。

 政治爭權奪利是很小裡小氣,其實只合適就那麼圍困在箱子裡的鬧烘烘戰役,既與無意於爭權奪利的眾人無關,又何必那樣興致勃勃於擾民呢?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作為能夠真正改善我們這個社會?千真萬確地,與其馬英九不如李松鑫

3 留言

匿名表示…
題外話,讓孫芸芸也去運一下豬,她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搞錯南投在哪裡吧XD

"她不好意思地說:「有次我老公與婆婆在聊天,講到南投,他們打賭我一定不知南投在哪裡,還故意考我,我當時脫口而出『南投就在北投旁邊啊!』從此成為大家的笑話。」其實,孫芸芸不食人間煙火的故事,還包括13歲以前不曾自己一個人過馬路。"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loc=TP&PageType=ent&sec_id=9&NewsType=twapple&showdate=20060625&art_id=2703926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沒縮網址破版了(逃)
Jas寫道…
哈,運一下豬這點子不錯,不過,我想,搞不好她還不知道變成食物供她下刀叉之前的豬是長那副德行。

破版事小,暫時趁這個機會加註一個防英文連字不斷行的hidden參數,順便把連結提供如下:
蘋果日報孫芸芸不食人間煙火報導
不過,似乎要登入蘋果日報會員才看得到。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