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演一齣今夜械鬥像西城故事,鯊魚幫與噴射幫的對決,只能取悅一群偏好說服他人、擅長各說各話的人們。

 為什麼不,多研究些,少談些主義

Jas [20060915] 分類列表
  • [更新] 公視新聞:「媒體過度介入群眾運動」(與 1957 年的「劉自然事件」)
    「我知道了這次的群眾運動與其他群眾運動的具體差異:組織動員 vs. 媒體動員。我也因此了解了這些差異所造成的效益與影響。對於這個運動最後結束的不確定因素,這些知識幫助我了解它背後的原因。所以我說,這個是新聞。不是「新聞」。」
  • 遭兩極化踐踏的知的權利
    「台灣並非『非藍即綠』的社會,世界也不是只存在凱道的反貪腐靜坐,只是媒體基於政治利場及商業利益的考量,扼殺了我們的『知的權利』」
  • [政治] 有旁觀的餘裕嗎?
    「某方面來說,我還是樂見施明德這場運動撐久一點,把場子維持好,不要被深藍綁架,不要做無意義的街頭盲動暴力,好好一步步操練「非暴力抗爭」的招數,這不,討論一下『工會的罷工權利』也算種社會教育吧,總之,有運動才會有出路。」
  • bare life in Taiwan
    一個沒有人權可言的國家,妄論民族、同胞、人民福祉,畢竟是可笑可恥的:「在這個威權國家主義的法秩序,台灣,沒有中國人民,也沒有臺灣人民,只有 bare life」
BY MyShare@Url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