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捷運時,坐在我左手方座位上的傢伙,一直沒完沒了地低低低低地操作著他的PDA,等到他重新啟動一次時,PDA傳來:「歡迎使用Mio衛星導航系統……」,這才知道原來不是在玩接龍啊。

但,到底都在操作些什麼,可以這麼低低低低個沒完(而且全程不願把聲音調小或關掉),實在令人費解。瞄了幾次那傢伙認真專注的神情,心想:也許是在找尋他人生的方向。

一直到過了忠孝敦化站,低低低低的聲響總算告一段落,只是Mio小姐這時突然話聲:「前方有測速照相……」

前方?

那不是我嗎?

technorati tag

4 留言

莫維平寫道…
MIO發覺您的虎視眈眈呢..
匿名表示…
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應該請他用PAPAGO,然後選擇林志玲的聲音模組,這樣就悅耳多了
匿名表示…
你是他人生路程中的測速機...蠻好的,不過很深奧。
我好像應該買一台這東西。
匿名表示…
jas這幾天的標題,都在幫自己的身份下定義耶...我是宜蘭人、我不是測速照相,我不相信媒體與部落格 XD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