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Open chan

昨天七月十一日,照理說是負四商店7-11=-4看板外星小狗Open將的誕辰紀念日。不過,不知為何卻幾乎沒發現任何規模大到可被察覺的慶生活動。

勉強說起來,大概只有昨晚在負四商店瞄到一眼的科學麵還算應景地換了包裝。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巧,蘭雨節正好在昨天開幕。

Open將的低調生日,會不會是因為有人良心發現,覺得蘭雨節找Open將擔綱才是愛台灣,所以在分身乏術的情況下,已經被請去蘭雨節當開幕嘉賓的Open將,只得草草低調過生日了。

technorati tag

2 留言

zero寫道…
太概認為市場不景氣,所以連促銷活動,也懶得辦了....

至於蘭雨節曾在廣播聽到廣告,讓我覺得摸不著頭緒,為什麼宜蘭要辦蘭「嶼」節,要辦也是台東縣政府辦,怎會是宜蘭在辦?後來才知道此「雨」=\=「嶼」,讓我覺得摸不著頭緒...

雖然我不是宜蘭人,但我實在覺就「童玩節」和「蘭雨節」,兩個名字,我比較喜歡「童玩節」,聽名就覺得比較好玩...
紫色的初夏寫道…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open將沒什麼人氣的原因,它真是一個扶不起來的阿斗,7-11放棄它應該是遲早的事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