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Google Chrome剛發表時,許多人都好奇那長相怪異的Logo,到底具體、象微各指涉寓意著什麼。

然而,無庸置疑地,Google Chrome確實開啟了第三波網路瀏覽器大戰。

不久前,在網路上,碰巧逛到一篇就叫作「Google Chrome starts the Third Great Browser War」(Google Chrome開啟了第三波網路瀏覽器大戰)的文章,沒想到居然循線搜尋到Google Chrome那長相怪異Logo所隱含的巨大祕密。

簡單地說,事情是這樣的,就在迅速瀏覽完「Google Chrome starts the Third Great Browser War」這篇文章之後,我在該站另一篇同樣提及Google Chrome的文章裡,發現了以下這一系列插圖:

The Google Chrome ball 1

一如我們所預期,Google當然是衝著微軟而來的。

但,究竟要怎麼做,才能給微軟好看呢?

The Google Chrome ball 2

嗯,打壓它、排擠它、蹂躝它……

The Google Chrome ball 3

最後,推出Google Chrome!

8 留言

匿名表示…
好可愛的來由 XD
關鍵行銷寫道…
真的好笑....

另外問一下~您的版型怎麼變的啊?可以教一下嗎?

感恩!!
Derek
jia wei寫道…
用了好幾個月的 Google 瀏覽器,我都沒有注意到很像微軟體 LOGO

xD
Unknown寫道…
不是因為工程師喜歡神奇寶貝嗎?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匿名表示…
超可愛的 果然很有神奇寶貝球的fu啊 XDDD
張可樂寫道…
哈哈哈
這很酷
匿名表示…
我一直在想 Google 為什麼要抄 M$ 的用色

因為我工作時 要執行 Visual Studio
或是platform builder
都會按到 Google Chrome ...
後來我就把它移除了xD
Unknown寫道…
轉載囉 我有貼上來源
http://edwin0827.wordpress.co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