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納粹貼紙語法

納粹無敵‧警察萬歲‧民主已死‧馬皇當立

因為昨日文章底下網友的留言,再補上幾張貼紙,並提供貼圖語法。

網友如是說道:

不應該再讓馬納粹警察大帝國, 再這樣繼續下去!

經過這幾天,這一週,台灣人應該已經很清楚,台灣當然是一個民主、法治、主權獨立、講究人權、重視言論自由的國家。

但,無論在民主、法治、主權、人權與言論自由等各方面,也都還未臻完善,甚至可以很糟糕。

這意味著,激情之餘,準備長期抗戰的冷靜思索,或許更重要。

如果光這一週,就讓台灣的民主、法治、主權、人權與言論自由倒退二三十年,那麼,接下來的一週,就會是另一個蓽路藍縷的開始。

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a href="http://jas9.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5.html" title="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target="_blank"><img src="http://xs8s1a.blu.livefilestore.com/y1pYFKPpv7dGFMSi4X8dI-6rD4nWjlYn6hkwr_Sc3rK558W_FFaDWdNHATHSvgWzjPsaLaSSNepOtQ/nazi-ma-200x200.png" border="0" alt="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a>

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a href="http://jas9.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5.html" title="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target="_blank"><img src="http://xs8s1a.blu.livefilestore.com/y1pQxVS1vQaz7sniRAiFT5HVYYGNYXENShIxkMOaQrIBCztlhWsbJHHRwwBSOGr7G-ktjTTqe3qzp8/nazi-ma-160.png" border="0" alt="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a>

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a href="http://jas9.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5.html" title="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target="_blank"><img src="http://xs8s1a.blu.livefilestore.com/y1pXZ4Ja5qSXZSEFB3ygdqY0Sw9J6GLmd4hVhdM2Y9jIpqAOoSxWReEAiLv3ThopEgOSlRnj_k7SpA/nazi-ma-120.png" border="0" alt="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a>

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a href="http://jas9.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5.html" title="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target="_blank"><img src="http://4.bp.blogspot.com/_TqsH_t7VuFo/SRIV6NTL95I/AAAAAAAABWY/GEGbM4PbgkI/s400/nazi-ma-100.png" border="0" alt="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a>

Labels: , , , ,

加入del.icio.us書籤加入Furl書籤Technorati ThisAdd to MyShareAdd to HemiDemi貼到funPadd to udnSpread the word on Twitter!Plurk this!

Trackback本文引用網址

文章結尾

《馬的納粹貼紙語法》有23 則回應

  1. Blogger yuping 回應於 11/06/2008 07:42:00 AM  

    最好是民主自由可以像民進黨那樣暴民式的抗議!?這樣叫民主???丟臉丟到家了,爛黨

  2. Blogger Noid 回應於 11/06/2008 10:16:00 AM  

    何必針特地族群批評呢....
    我覺得這次會有暴動雙方都有責任.
    如果雙方沒有互相挑寡的話.
    如果警察前一天沒有查封唱片行.
    強制驅離拿國旗的學生...
    (明明說可以拿國旗的.為什麼會被趕?)
    今天的事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3. Anonymous Anonymous 回應於 11/06/2008 10:48:00 AM  

    不過其實去抗議的裡面不全然是民進黨人喔,還包括長期受中國壓迫的法輪功跟藏人。 海基會發表那樣的聲明,想要把問題全部推給民進黨好像也不是多高明。

  4. Anonymous iamaliens 回應於 11/06/2008 10:56:00 AM  

    雙重標準對你而言應該是你們的普世價值吧!

    那我不知道會對著國父或蔣公哭的蛆長怎麼會對陳雲林卑躬屈膝,

    我想只差沒PLP而已了吧!

    對著身在相同土地上的同胞沒有同理心,

    你的血液應該是藍色的吧?

    還是要像紅杉軍那樣嘴裡說和平民主,

    卻盡是幹一些暴力相向的行徑?

    和平的拿著國旗,卻還要被公僕攔阻,甚至是襲擊?

    我不知道國民黨所謂的國旗已經去哪了?

    還是說你只認識那個五星菊花旗?

  5. Anonymous iamaliens 回應於 11/06/2008 10:58:00 AM  

    我想yuping應該是泛藍的民眾吧?

    雙重標準對你而言應該是你們的普世價值吧!

    那我不知道會對著國父或蔣公哭的蛆長怎麼會對陳雲林卑躬屈膝,

    我想只差沒PLP而已了吧!

    對著身在相同土地上的同胞沒有同理心,

    你的血液應該是藍色的吧?

    還是要像紅杉軍那樣嘴裡說和平民主,

    卻盡是幹一些暴力相向的行徑?

    和平的拿著國旗,卻還要被公僕攔阻,甚至是襲擊?

    我不知道國民黨所謂的國旗已經去哪了?

    還是說你只認識那個五星菊花旗?

    (上一則抱歉多po了!)

  6. Blogger Miss 真神奇 回應於 11/06/2008 11:01:00 AM  

    那一樓意思是 之前 孫中山先生 推翻滿清 也是暴民的行為嗎!?

    兩套的標準 不是你認為的 就是暴民的行為了

  7. Blogger 嘉瑋 回應於 11/06/2008 12:23:00 PM  

    To : iamaliens

    昨天抗議民眾也好不到哪去,
    大陸中央記者來台採訪卻成為發洩對象。

  8. Blogger Jas9 回應於 11/06/2008 12:47:00 PM  

    嘉瑋說得沒錯。
    我想我們應該先把正確值找出來。

    表達意見甚至發洩情緒,
    我們都可以理解,
    但要懂得自我克制在不造成傷害的前提下。

    執法有可能過當,
    抗議、表達意見也有可能因為不夠自制的情緒發洩而暴走。

    然而,
    作為一個民主國家的執政當局,
    其正確值始終應該是:
    給予異議一定的發聲空間,
    而不是憑恃威權一味打壓。

    這一週,
    我們親眼目睹馬英九政府如何無能到連
    「鯀用圍堵反使洪水泛濫,大禹用疏通治水而成。」的道理都不懂,
    一意孤行蠻橫撕裂台灣社會。

  9. Anonymous Anonymous 回應於 11/06/2008 12:49:00 PM  

    骨氣很重要沒錯,主權很重要也沒錯。
    錯的是方法。
    台灣在這樣鬧下去,經濟怎麼會好!!
    外資只會當台灣是提款機,而不是投資標的!!

    最後,沒有經濟力量的台灣,嗆在大聲都沒用。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會是台傭。

    有本事的政治人物先救經濟吧~
    尊嚴是別人給的,不是給自己喊就算數。
    鄙視那些打著悲情操弄台灣人的作秀人物。
    我覺得Jas 9就是一個很好的示範,用自己熟悉的力量宣告自己的訴求。
    民主是有發言的權利,但是請舉手而不是叫囂。
    昨天新聞時間最長的應該是敲木魚的和尚吧!!

  10. Anonymous J 回應於 11/06/2008 02:30:00 PM  

    為甚麼連記者都打啊? 我們在香港的市民都看傻了眼 @@;

  11. Blogger leo 回應於 11/06/2008 04:52:00 PM  

    民主的核心價值是建立在法治的基礎上,如果缺少了法治的觀念,民主將會變質少數人操弄的工具,試想民主多數決是否可以代表真民主?若少了法治,多數的人贊同暴力是否就代表民主?
    不管陳雲林來台背後代表的意義為何,藍綠雙方應該本就法治的信念去追求民主,國民黨絕對有權利邀請陳雲林來台,民進黨也絕對有說話的權利,但在執法上及抗爭手段上雙方都有改善的空間,如果屏除統獨間的爭議,真的希望能看到台灣的民主能朝向理性的一面發展,若雙方只針對心中的統獨做意識的抗爭,那麼請不要把民主掛在嘴上,真的會羞辱了民主的真義。

  12. Blogger Jas9 回應於 11/06/2008 05:06:00 PM  

    在執法上及抗爭手段上雙方都有改善的空間,如果屏除統獨間的爭議,真的希望能看到台灣的民主能朝向理性的一面發展,若雙方只針對心中的統獨做意識的抗爭,那麼請不要把民主掛在嘴上,真的會羞辱了民主的真義。」說得好,重點在:都有改善的空間,而且都需要立即反省改善。

    但,我們都很清楚政治人物多得是利害算計,要有利可圖,他們才願意順應這種要求立即反省改善的民意。

  13. Blogger Hana 回應於 11/06/2008 06:16:00 PM  

    您的文章沒有發表時間,只有日期耶!

  14. Anonymous tony 回應於 11/07/2008 02:24:00 AM  

    原來您是綠的阿^_^

    為什麼泛綠的民眾都比較會在blog上發洩呢?
    還是只是因為目前執政的是藍營
    所以都是綠營在罵?(如同比較多產品抱怨文,較少推文!)
    我無黨派,但這是事件我相對較支持藍營

    不過jas9大的文我很喜歡(除了這一系列的)
    還是冷靜點吧^_^
    陳雲林來也不是件壞事,不是嗎?

    另外
    hana你很跳tone喔XD

  15. Blogger Jas9 回應於 11/07/2008 06:23:00 AM  

    hana:
    發表時間當然有,
    只不過這個模版沒有套用這個時間格式。

    tony:
    史瑞克是綠的,
    我不是。
    我覺得指涉他人是某種顏色或自詡為中立無黨派,
    是一件可笑且可悲的事,
    一方面我並不相信特定顏色就真的能夠概括一個人的所有意見主張跟思想,
    另一方面我也搞不懂「我無黨派,但這是事件我相對較支持藍營」是怎麼回事,
    在你的說法邏輯之下,
    如果我提到監督馬英九政府之必要就是泛綠,
    你怎麼可能不是深藍?

    所以,沒有人覺得這些政媒說法很可笑可悲嗎?
    陳雲林來當然不是件壞事,
    但也別以為陳雲林來,
    在多元的台灣社會裡,
    不會有人把它當作壞事(我不相信懷抱這種想法的都可以被稱作民進黨人或泛綠)
    或者就能藉此來做壞事(執法過當與使用暴力抗議都是壞事不是嗎?)。

    任何說全台灣人都歡迎陳雲林,
    顯然是睜眼說瞎話。
    給予異議發聲空間是民主社會的常態,
    我們向來都把中國的網路長城當作笑話來看,
    也看過許多中國網民對GFW式和諧的不滿,
    今天馬英九政府就在台北的街道演練了GFW式和諧,
    如果你看到並譴責那些被逼出來、被圍堵的走火暴力,
    你怎麼可能不看到在這之前所有可以透過對話、傾聽、尋求共識的機會。

    無疑地,
    我們其實有很多共識,
    如果我說要求人權、民主、言論自由,
    你也會說要求人權、民主、言論自由,
    但在維護馬英九的前提下,
    我的要求人權、民主、言論自由就是綠的,
    就是民進黨人、就是街頭暴民。

  16. Blogger Vergil 回應於 11/07/2008 11:50:00 AM  

    如果您要形容馬總統有如納粹的行徑,那他手下的蓋世太保受傷了,Jas9前輩您會不會動容呢?

    群眾運動中的智商只有三歲,與其讓陳雲林或是央視記者讓您口中的"表達民主意見"的群眾以雞蛋或是子彈襲擊,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我寧可支持馬英九的納粹。

    甚至,立法院用多數強暴少數的方式,有條件與時間限制地通過戒嚴法,賦予警察絕對維持秩序的權利。因為,抗議的群眾並沒有足夠的民主素養,以和平來表達自己的意見啊!

  17. Anonymous leo 回應於 11/07/2008 12:37:00 PM  

    盡情的嘲諷著別人用血汗所拼來與你共享的權利
    至於 央視 族群 藍綠..這些人 你們真的是在冷氣房太久了 出來吧!
    就算你不來 來看看吧
    http://live.yahoo.com/wenli

  18. Blogger 嘉瑋 回應於 11/07/2008 01:34:00 PM  

    「盡情的嘲諷著別人用血汗所拼來與你共享的權利」

    那是用血腥暴力換來的,今天的台灣不需要這種野蠻手段抗議方式,是蔡英文(民主進步黨)要把鬧事禍首歸於黑衣人滋事,真的是太好笑了!

    深夜的抗議、鎮暴警察、衝突,媒體也沒有拍攝到在這麼危及情況下,有哪位招集主持人有在現場安撫抗議民眾過?

    還是放任暴民挑起火線?

  19. Anonymous leo 回應於 11/07/2008 02:31:00 PM  

    "那是用血腥暴力換來的,今天的台灣不需要這種野蠻手段抗議方式,是蔡英文(民主進步黨)要把鬧事禍首歸於黑衣人滋事,真的是太好笑了!"
    關掉你的電視臺吧 來現場走走 你會發現
    還沉迷於藍綠的分際的你 其實錯過很多
    也可能即將錯失很多
    http://live.yahoo.com/wineman_tw

  20. Blogger Jas9 回應於 11/07/2008 03:06:00 PM  

    來補一個連結:
    暴力模糊焦點!!!!

    Vergil:
    你的留言語帶歧視而不自知,
    我就先不回應了,
    致個歉先。

    to all :

    暴力行為絕對是錯誤的,
    如上述諸位所言,
    如果還有其他和平手段可以達到表達訴求的目的,
    那就不要輕言什麼必要之惡。

    如果犯了跟納粹警察國家同樣的錯誤,
    也會失去指責納粹警察國家的正當性。

    另外,
    對於那些不假思索就接受主流政媒說法的人,
    睜開眼睛掏乾淨你的耳朵,
    看這一場政黨來不及介入也沒有暴力的靜坐抗議
    這些學生就是因為太閒才有空去做一些大人物們掛在嘴邊但實現上總會有困難的所謂理想。

  21. Blogger JIANG JIANG 回應於 11/08/2008 12:23:00 AM  

    外國人看台灣:

    在我們看來...為有合併一途..

    不然你們什麼都不是 !!



    Fuck you ... !

    台灣就是台灣 ...

    台灣是一個國家! 不是中國的一個省OK?

  22. Anonymous tony 回應於 11/08/2008 02:27:00 AM  

    to jas大
    first,
    我為說您是綠的向您道歉

    "我無黨派,但這是事件我相對較支持藍營"
    的確不完全表達我意思
    這是預設您的立場是綠的
    才用相對應的籃營做受詞

    我的意思是相對於暴力攻擊的事件
    我比較支持政府(警方)的動作!
    (我之前用藍營可能會造成您以為我是指馬英九及諸多藍營立委....等等之類的泛藍人士)

    如果您認為"執法過當與使用暴力抗議都是壞事"
    那您為何只做馬的納粹貼紙
    而不對暴力抗議的人士進行批判呢?

    當然不可能全台都認同陳雲林(這就太可怕了= =)
    但以此為理由進行這樣的暴力行為就是可以認同的嗎?
    因警方執法過當就可以訴求暴力?
    因為被逼(這標準因人而異)而訴求暴力?(這邏輯你自己相信?)

    另外您提及的學生抗議事件
    更是不良示範中的不良示範
    他們基本上就是違法的
    老師帶頭說不得不採取違法的行為
    這就又您所認同的嗎?
    "如果還有其他和平手段可以達到表達訴求的目的,
    那就不要輕言什麼必要之惡。"
    還是您認為即使違法,只要是和平的都ok?

    你真的認為
    依照集會遊行法開放
    會和平落幕?
    還是只要不比幾天的情況差都是好?

    根本的問題在我們民主不成熟
    兩邊都不理性
    兩邊都不願意取得共識
    議題永遠牽扯藍綠(不好意思我起頭也是...)
    然後訴諸民粹

    p.s.我想大家都學過

    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自由

    好好想想各位在行自己的自由時
    是不是引響到了別人的自由
    (可見的是會有人說誰誰誰先引響它的自由所以他不用管)

  23. Blogger Vergil 回應於 11/08/2008 09:12:00 AM  

    我也被暴力抗議還有藍綠意識給模糊焦點了,這邊先道個歉先。

Recent Entries近期發文

Archives歸檔彙整

RSS Feeds訂閱

  • Jas9 Taipei RSS feed
  • Subscribe and get your updates by email

Copyrights授權

Powered支援

  • 桔絲9 - [ jas9.com ]
  • Powered by Blogger
  •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

Friendconnect朋黨

厚著臉皮寫部落格 - Thick Skinned Blogging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Events大事件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About關於本站

Jas 作者:Jas
天前開站發文
© 2003-2009 jas9.com

Statistics統計

  • RSS feed meter for http://www.blogger.com/atom/6188741

Friendwall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