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推到死

作者: Jas / 發表於 2009-06-20

大多數人應該都很清楚:在潮濕的浴室裡使用電器,是一件冒險的事。

這冒險的程度,小自輕微觸電刺痛一下,大至被直接被電死。

願不願意冒險,有時候,或許,不僅僅是值不值得的考量,也跟天性樂不樂觀有關。

就我自己而言,冒險這件事,從來不是一件樂觀的事。

也因此,類似插電時被電到,或用刀時割到手,這樣的假想畫面,經常很容易在即使連冒險的邊也沾不上的情境下浮現,更別提真的有險可冒的真實情況了。

然而,我確實相信世界上存在著某些樂觀的人,他們從來不曾想過刀子會割到手,也不曾想過有朝一日會被電到之類的事。

就像奧地利時報Austrian Times今天刊載的這一則新聞提到:

A teenage girl was electrocuted after dropping her laptop into the bath as she twittered in the tub.

Police said they believed Maria Barbu, 17, had tried to plug in her laptop with wet hands after the battery died during a long session on social networking site Twitter as she took a soak at her home in Brasov, central Romania.

She was found dead by her parents with the laptop lying next to her.

對,你沒看錯,一位17歳的羅馬尼亞女孩,在浴室裡使用筆記型電腦連上Twitter發推,結果被電死了。





回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