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Google Wave Invitations

繼《8個Google Wave帳號邀請》之後,有點汗顏地又收到17個Google Wave帳號邀請。

回想起來,在這麼一長段時間內,實際登入使用Google Wave的次數,真是屈指可數。

Google Wave究竟能夠如何應用在日常網路生活,依然是個大大的問號。

前幾天,讀到mashable的這篇文章《4 Surprising Google Wave Uses》,提供了4種全新的Google Wave用法:

  1. Manhunt:你可以利用Google Wave來進行「人肉搜尋」。
  2. The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你可以利用Google Wave來重現類似「獨立宣言」這樣的歷史事件(以及文件)。
  3. Role Playing Games:你可以利用Google Wave來玩角色扮演遊戲RPGRole Playing Game)。
  4. Pulp Wave Fiction & Good Wave Hunting:你可以利用Google Wave來重新演繹,甚至改寫一個新版本的《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或《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

看起來頗有趣,但,顯然完全沒有時間去試。

如果你對整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協同作業Collaboration工具有濃厚的研究試用興趣,並且,正好需要一個Google Wave帳號邀請。

那麼,一如前例,請以你的Gmail帳號直接來信與我聯絡。一旦收到來信,我也會儘速送出邀請。

註:17個名額送完之後,會在此文留言告知。

1 留言

Unknown寫道…
Jas9 您好:

我想向您索取Google Wave 帳號,不知是否方便提供給我。

備註:我已經有發送一封mail給您了

austin
mail:KT1016@gmail.co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