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逛了一圈我在網路上書寫的各個據點,我猜想,我在各大平台上的blog試用以及線上發表、線上寫作,應該會隨著今年結束而告一段落。

 我希望這一段時日如果行有餘力,或許寫一篇測試報告會是不錯的點子,雖然那必定是以我的主觀出發來逐一檢視,不過因為我的確是以身試法地去試作過了幾回,所以,至少可以當作參考吧,我想。

 原本我想先聲明我自己有設計、企劃與網站架站實務的背景(所以對於版面、使用者的創作自由度、執行運作效率會有特別在意的觀照),但這種定位與區分法顯然不夠精緻不夠細膩,因為即使沒有那樣的「作者」背景,光是「讀者」也有可能會有:「較精美的版型、較大的修改空間與較穩定的上傳發表效能」的冀望,所以,我想還是以需求(needs)與欲望(wants)為主軸,去作有意義的檢視。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