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利用工作與生活的空檔實踐一個J9IP的概念,不過,暫時不談這個發展中的概念,話說前不久我決定妥善利用Lycos.uk上的免費空間,於是就順勢把新網頁往那個50mb的空間丟,沒想到問題來了。

 我把先前成功運用在PHPbb2論壇上的袪廣告語法套用到J9IP上,結果網頁在IE上顯示正常,但在Firefox與Opera上都因為無法完全防制框架式的廣告而跳動不止,反覆試過之後似乎只能放棄,若要繼續使用這個空間,唯一的方法或許就是打出「本網頁只支援IE」,否則就只能另覓空間存放了。

 除了封鎖亞洲地區IP之外,Lycos.uk最惡名昭彰的就是它的廣告了,我一直在想那麼強迫破壞版面的廣告方式,其實早已超過以廣告為目的的動機範圍了,我相信我們可以合理懷疑Lycos.uk的目的還是逼你付錢買它的Webhosting。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