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 of cappuccino

因為搬家,一切尚未就緒,因此也沒得上網,換言之,也不必把工作帶回家了。不過,事實上,搬家之後,回到家應該也七晚八晚無心開電腦了。

 早出晚歸的日子,從本週開始。第一天很意外這是今年最早起的一天,不過,接著想到往後都將是這樣的日子,想換工作的念頭便閃現得很積極。原來的工作其實沒啥好挑,現在看來倒是遠了些費時了點。

 住在板橋而必須通勤到台北市上班的生活,開始得很超現實,好像沒聽見槍響,一回神卻發現自己正在百米賽跑一樣。

 和台北市的舊租屋處混凝土牆很不同的,剛裝潢好的新居,因為使用了大量木材質,以致於有時音量被木質吸收而聽得恍惚;有時卻又因為木質共振而轟聲隆隆。

 坐在客廳,忍不住亂想,如果我攪拌客廳、和室,這些那些柚木、胡桃木、百合白、珍珠白,應該是一杯相當不錯的卡布其諾吧。

 聲音胡亂振盪,聽不真切的這個時候,意外發現,想法居然變得很視覺。

5 留言

匿名表示…
Dear Jas9,
I really like your Cappuccino's Home! 顏色的配置讓人看起來正像是個溫馨的家!
告訴你一個祕密喔... 我就要換新工作了!!
從網路公司到旅遊公司, 算是個很大的轉變.
心情有些興奮也有些不捨...
跟你一樣, 我也是朝十晚七的上班人類... 回到家也都 8PM 了!!
最近在忙著考試, 之後較有空會常來看你!
^_^
Bye!
../晴
Jas寫道…
搬新家照理說應該是心情愉悅的一件事,
不過誠心誠意地說,我一點也沒那種感覺,
大概因此只剩下視覺上是快樂的吧。

晴,基本上你在這裡留言的話,
祕密大概就破局了,
不過還是恭禧你的新工作,
我覺得旅遊公司鐵定比網路公司好才對,
不曉得你們公司的員工福利也有員工海外旅行這一項嗎?
另外,我剛想到這麼一來你不就跟工頭同行了嗎,
也許你可以參考工頭將旅遊工作應用在blog上的許多創意,
祝你鴻圖大展,
這裡隨時都歡迎你。
深感 居住在一個城市
但花在上面等待、經過的時間
卻已經可以跨越好幾座城

常常在無謂等待上想著
如果我現在轉身逃離到另一個城
是不是更能掌握時間分配

我也剛搬回家 離家4年後
一切整頓好了
但是總覺得只是殼好了
Jas寫道…
zhang
這一席時間空間城市講得很有意思
我想有時候境遇是很難解析清楚的一回事
或許因為相對的變數太多
好像牽一髮而動全身那樣環環相扣
祝你畢業後一切順遂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