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起觀賞王建民主投對上紅雀的比賽,結果是場蠻難看的比賽。王建民的投球內容比先前幾次出賽還差,不過還沒有洋基全體的攻防表現差。

 大概因為這場比賽實在難看,所以過了第三局,我從紙袋拿出昨晚買的麵包,從櫃子裡取出咖啡豆,到廚房燒開水,接著便在推滿打包箱子的客廳磨豆泡咖啡。

 什麼都爛的比賽以及什麼都不大容易、艱難的現實生活,望著客廳打包和未打包的東西,心情紛亂起來。

 條列不完的待辦清單,做了一項又一項的待辦事項,該這麼辦或那麼做的各種斟酌,雖然在週末,也喝著剛泡好的咖啡,卻沒有一點往日閑適咖啡時光的心情。

2 留言

匿名表示…
是啊
虧我難得假日一早就早起看轉播
結果才看了第一局
我就不敢再看了
Jas寫道…
原來豆子也看了,
不過我也在想人還真是不屈不撓的生物,
下一場王建民出賽,
我想我們還是會繼續看吧。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