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chiao advantage

並不像台北市擁有絕對優勢的資源,同時世儈得難以回歸宜蘭那般樸實的品味,但,住在板橋依舊有住在板橋的好處吧,我想。

首先,倒垃圾不用再買昂貴的垃圾袋,同時也不必共襄盛舉像參加垃圾快閃一樣跟人擠成一團等著倒垃圾。

 其次,月初也不必再如臨大敵地領個萬把塊錢進貢給台北房東,也算是終結了危危顫顫遊不知方的游牧生涯了,雖然耗費鉅資在裝潢整修上,不過以最終結果來看,應該算頗值得的投資,尤其台北房東與房客那種對應關係經常是很惹人生厭的。

 最後,由於工作還在台北市,因此早起通車成為例行公事,起初覺得累且不適應,不過因應早起而早睡的結果,居然讓生活作息變得比較正常,也算是意外收獲,而提早到公司空出來的半小時也成為安排新讀書計劃的新籌碼。

4 留言

ac寫道…
住板橋好哇
房租沒那麼貴, 空氣沒那麼悶
垃圾可以不用分類, 騎車可以不載安全帽
真懷念在板橋悠閒的生活啊~
Jas寫道…
可能板橋還是一個比較大的集合名詞吧,
我住的這裡在大馬路邊,
空氣是所有我住過的地方中最糟的,
比較沒那麼紅衛兵倒是真的,
不過我垃圾還是有分類,
因為比較好收,
騎車也有載安全帽,
因為怕死。
匿名表示…
哈 真是有趣
你跑到我長大的板橋
我又流浪到你迎向海風的宜蘭

正在孕釀下次出發的情緒的pipi
Jas寫道…
這應該就叫造化弄人吧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