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六十年前開始,人類試著向宇宙外太空傳送電波訊號,猜想或許哪一天會有高智慧的宇宙人能收到訊息,並且也試著與地球人進行接觸。

 也許你正納悶我寫我的blog,這又干外星宇宙人什麼事?

 事實上,自從MindComet :: Blog In Space提供透過人造衛星向外太空發送RSS的服務後,是多少有了那個可能干外星宇宙人什麼事。

 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值得紀念的一天,總之,形式上,從現在開始,本Blog正式向全宇宙發送,雖然不曉得宇宙人長得是尖的扁的方的圓的,都希望他們能喜歡這些圖文才好。

 另外,趁這個機會,如果宇宙人讀得懂我寫的這些,那麼,我想說我在這裡的生活真是糟透了,宇宙人!快來綁架我。

1 留言

Rach寫道…
好玩耶
看來在外太空也沒多安靜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