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好Google Talk,但,缺乏熱忱去試了。

 想稍微想一點有益於我的事,諸如整齊的產品線;市場領導者的防守策略……這些等等。

 應該不是不想恭維google,而是不想止於那個地步吧,我想。

 Google Talk的出現,對我而言,與其說有那種取代MSN的潛在可能,不如說已經取代Gmail notifier(尤其是FireFox的Gmail notifier外掛)。

 另外,我想,IM這種東西大概會走上分眾市場吧,所以,硬要談誰取代誰,應該會很吃力。

6 留言

AlexChen寫道…
Hi Google Talk 試用了一下!!
還真陽春呀!!
MSN 越來越像個怪物...
G Talk 輕巧還蠻可愛的
Jas寫道…
google的東西一向都是實用重於一切,
我也覺得MSN像怪物,
不過IM真的看對象,
大概很少人是自己跟自己對話,
踩著GMAIL站起來的策略是很務實的思維。
Unknown寫道…
用了Google Talk,真的是輕巧好用,
只是問題是,身邊的人都是用MSN的時
候,會有多少人願意弄個Gmail、改用
Google Talk?會用的始終還是會用,
就像我老妹還是用Yahoo,我還是用MSN居多。

另外搭上Gmail這真的是高招,尢其是之
前到處都有人在瘋狂的發Gmail邀請函,
趁現在Gmail大紅大紫的時候再推個Google Talk加碼,真的不得不配服Google XD
Unknown寫道…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寫道…
來手動搥背...XD
我和您的觀點差不多,走向分眾市場是必然的趨勢~~
http://blog.josesun.org/archives/2005_08/58
Jas寫道…
ok,
也謝謝你體貼提供連結讓我延伸閱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