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m Wartburg Eisenach

Wartburg下雪了!

 盯著從MDR.DE上看到的即時Webcam畫面,內心不禁漾起一陣難以言喻的感覺,畢竟,那是一個多月前才親身造訪的地方,如今景物依舊,只是全都蒙上一層淡淡的白霜。

 我想到舉凡事物總有許多不同樣貌,總有人會說什麼地方一定要什麼時候去比較好之類的話,多半因緣於太過美好或惡劣的經歷,譬如說去了一趟北海道卻全程遇到大風雪,待在飯店無聊至極的經歷,自然而然會得出:北海道最好不要冬季去的結論。反之,相信亦然。

 我寧可相信隨遇而安是一種心境,而非實質境遇,畢竟事物總有許多不同樣貌,而我們永遠無法預料會遇到哪一個。我對照了我所去過入秋的Wartburg與從Webcam看到下雪的Wartburg,那種原來如此的悸動,讓我的Wartburg記憶分外再添一筆。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