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昨天,Waterbee提醒我到MSN收信的留言,並且提醒了我寫這篇簡單俐落完成整合的Windows Live

 雖然,RSS Reader的選擇很多,Firefox的擴充組件也琳琅滿目,線上Bookmark的工具也不斷推陳出新,不過,有時候,或許當你只有極有限的時間精力時,你會像我最近一樣,打開網頁,登入Windows Live,進行這件所謂「上網」的事。

 「上網」這個說法概括了各種各樣的行為舉止與手段目的,整合網路服務的需求,其實應該是因緣於使用實態的體驗,而不一定是提供整合服務的業者提供了更高明的單項功能。

 今天,Google Analytics也正式告知用戶,他們決定暫停接受新申請,而將重心擺在提供更好的使用實態體驗給現有用戶:

First, due to extremely high demand, we've temporarily limited the number of new signups as we increase capacity. This allows us to focus on our primary objective--to provide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for our existing users.

2 留言

匿名表示…
有鑑於jas兄的建議。
我開始認真的寫起傲客現形錄了。
最近對於目前的工作覺得疲倦。
想換跑道的念頭變得強烈了起來。
這是逃避,我知道的,
卻不得不做。
因為不逃,我只能等著被誅殺。
這是唯一的結果。
總之,希望jas兄一切都好。
Jas寫道…
我突然覺得傲客這個主題應該可以抓出來串聯看看那各式各樣匪夷所思的情節,所以寫了這篇

最近在忙諸多家裡的大小事,實在是非常疲於奔命,不過也就是這樣,天天難過天天過,樂觀一點比悲觀一點好一點。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