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耳朵、眼睛或腦波運作認知的解讀,突然而然地,很是對「某種程度上」這一句話感到反胃。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世界突然湧現了那麼多的某種程度上

 訝異的同時,也才深深猛醒:每次聽到或讀到有人卯起來某種程度上某種程度上某種程度上個沒完沒了時,總覺得瞳孔放大冷汗直冒,一種止不住作噁的共感覺,宛若有人逼到眼前,盛了滿滿一大碗的蠅蛆要你當場吃下去一樣。

technorati tag

3 留言

Ziggy Ko寫道…
是我們強姦了某種程度,還是某種程度強姦我們。
我想在某種程度上,都有!
Jas寫道…
我要把所有語帶某種程度上的人都列為病毒帶原者,凱文西格瑪變種病毒。
匿名表示…
在「某種程度上」,「某種程度上」確實可以算是我的口頭禪了。

糟糕,我又用了「某種程度上」了!

或許在「某種程度上」我應該算是個笨蛋吧XD

(這個詞真是適合凡事講求曖昧的東方人啊!)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