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

每年都會拿到台北國際書展的入場券,不過,今年顯然是去不了了。然而,去不了台北國際書展這件事,倒是一點失落感也沒有,大概台北國際書展愈來愈讓人不知道該去盛大些什麼吧。

網站做得相當中規中矩的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跟前幾年一樣讓人相信包裹了好幾串活動在其中,也同樣讓人可預期將難以聚焦在什麼熱潮之後依然有實質助益的東西。

每年去書展幾乎都會趁低價買進設計、印刷相關的工具書,不過,如果只是這樣的話,只要一個特賣會就夠了吧。

technorati tag

7 留言

匿名表示…
哪裡可以拿的到免費的票?
3q
Jas寫道…
應該不是有哪裡可以索取,
而是因為從事出版設計相關的專業人士經常可以拿到類似的票券,
事實上,每年書展正式開始前一天都會開放給專業人士以名片換票入場。
匿名表示…
請問jas9,你門票要是沒有要使用,是否可以轉讓給我,以前都沒去過,這次想去看看旅遊方面的書,要是你門票沒有要用,可否轉讓,運費我會自己負擔的,謝謝
匿名表示…
請問jas9,你門票要是沒有要使用,是否可以轉讓給我,以前都沒去過,這次想去看看旅遊方面的書,要是你門票沒有要用,可否轉讓,運費我會自己負擔的,我信箱cathy161_72@yahoo.com.tw,
Jas寫道…
不好意思,已經轉送出去了
匿名表示…
謝謝你。
匿名表示…
講的好。這種跟本跟「台北國際家具家飾大展」一樣,實質意義可能在賣東西,但前者比較誠懇的都會找女F4之類的到現場助陣,不像後者頂著個文化的大帽子,對一般消費者專打無聊的官腔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