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九日這天,Google的logo沒有異狀,倒是Flickr的logo旁掛了海盜旗。

Flickr的官方Blog上以海盜般的口吻如是說明,原來這一天居然是像海盜一樣說話日,緊接著則是像海盜一樣走路日

jas9 jolly roger

我不知道海盜是怎麼說話?又是如何走路?

仔細想了想,除了北海小英雄之外,我對海盜的瞭解實在是非常貧乏。

然而,一段不短時日以來的積鬱,倒是讓人很想來任性妄為當一天海盜看看。

「我只有一艘小船,所以被稱為海盜;你有一支海軍,所以被稱為皇帝。」

technorati tag

2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有注意到
但是沒有深入去了解
謝謝你的解說^^
哈哈~~
我也發現怎麼Flickr 的logo 多了一面海盜旗,正覺得奇怪說.....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