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cell phone

過年前,媽趁空來板橋探訪我們時,有點訝異地發現我居然還在用十年前的6210手機。相較於近年層出不窮的各類新手機款式,上市當初以輕薄流線著稱的6210,如今相較之下已明顯笨重許多,於是,媽隨口便說要把她還很新的舊手機給我用。

我一向都不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因此對手機的要求,僅止於能正常開關機以及撥接電話即可。不過,一向硬朗康健的6210,去年底意外碰壞了電源開關,雖然所有功能都正常,但開關機卻經常得仰賴針狀物從原來開關的凹裂處去點按觸發。於是,春節假期結束,從宜蘭返回板橋時,便順從媽好意,帶回一支狀況良好的舊的新手機。

巧合的是,隔了十年左右,我的第二支新手機,依然是鮭魚牌手機。

technorati tag

1 留言

嘻嘻~~
我目前用過三支手機,也都是"鮭魚牌"的喔~~
較新的 較舊